干了这杯情花茶

梦间集乙女向子博。给评论写回复的是主号->@以斛酌

【乙女向】哥,我恋爱了……

-乙女向,无剑是木剑的妹妹。时间线是公测后活动的先后顺序……


====


五剑之境,剑冢,晴。

无剑站在木剑面前,表情坚定,说:“哥,我恋爱了。”

一边偷偷瞄了一眼木剑身边,看到有一个褐色头发大波浪的小哥哥,身形依稀有点眼熟。

——大概是哥哥的朋友?无剑心想。

但是这都不是重点。

重点是,无剑,终于心有所属了。

 

“哦?对方是什么人?”

“正是那武林至宝,倚天剑!”无剑表情坚定。

浮生偷偷看着木剑的表情,心中暗道一声糟糕:这妹控,肯定不会同意妹妹谈恋爱的!

心中又想:可这倚天剑乃是武林至尊,若拿下他一人,等于拿下了屠龙刀,而屠龙刀又是非洲战神,实力惊人堪比五花……他可得好好劝劝木剑。

于是他附耳在木剑身旁,一阵嘀嘀咕咕。

 

木剑心中纠结了很久、很久,最终沉痛地点点头。

“好吧,我同意了。”

内心落下宽面条状眼泪,养了这么久的妹妹终于还是留不住,唉。

 

====

 

又过了一个月。

五剑之境,剑冢,多云。

木剑与浮生又一次密谋,门又被无剑一把推开了。

无剑站在木剑面前,表情坚定,说:“哥,我恋爱了。”

木剑与浮生面面相觑。

 

“这回又是谁?”

“昆仑山,灵蛇尊上。”无剑表情坚定。

浮生偷偷看着木剑的表情,心中被卧槽前方高能刷屏了。只见木剑表情狰狞,恶狠狠问:“怎么又心许他人?莫非那倚天剑待你不好?!”

无剑连忙摇头:“不,不是的!因为最近活动新开了up,我手气好,单抽出奇迹,领了一只尊上回家……”

浮生一声卧槽没喊出声:这木剑,哪来的欧洲妹妹?

心里又琢磨着:灵蛇是毒队扛把子,拉到队里来能和紫薇分作一组,征服五剑之境的一切刚属性生物可谓是指日可待……

于是他附耳在木剑身旁,又是一阵嘀嘀咕咕。

 

良久,木剑说:“好吧,我同意了。”

这回同意的速度,倒是比上回要快上不少。

 

====

 

一个月后,五剑之境,剑冢,暴雨。

浮生刚风尘仆仆地赶到剑冢,茶还没喝上一口,无剑又一次破门而入。

“哥,我……我想我可能又恋爱了……”

木剑竟然一脸习以为常的表情,挥挥手:“谁?”

 

“新卡池的孤剑小天使!他是我的梦中情剑,我一定要得到他!”

无剑飞快地说。

浮生又开始在心里打小算盘:他们队伍里正好缺阴属性打手,这无剑,还真是会挑对象!

附耳在木剑身旁,嘀嘀咕咕。

木剑无力挥手:“同意了同意了,你领来看看吧……”

 

无剑却没有即刻离开,而是羞涩地望着木剑。

“哥……我的生活费都换金叶子了,还没抱到孤剑美人回家……你发我个红包呗?”

“你——!”

浮生拼命拽着木剑的胳膊:“别冲动、别冲动!想想咱们的大业……”

木剑恨恨一挥袖,转身拿钱。

 

====

 

一个半月后,五剑之境,还是剑冢。

“哥……”

“说吧,又是谁?”

无剑羞涩拽衣角。

“天琊剑和合欢铃……他们俩都好可爱,不过保底池是九十九抽……”

木剑机械地掏钱递出,表情木然。

 

====

 

“哥……我还没抽到圣火、紫薇、真武……”

 

“哥……全真的小道长都好可爱……”

 

浮生冷眼旁观,看着木剑的积蓄逐步换成了金叶子,心里暗暗感叹:当个哥哥可真是不容易啊。

 

====

 

又是一个半月,五剑之境,剑冢。

浮生端起茶喝了一口,说:“木剑,新活动又开了。”

木剑冷漠:“是。”

“你那败家妹妹,又要氪金了。”

“唉。”

二人喝茶。

 

果然,没过多久,无剑便破门而入。

“哥……”

木剑疾行两步,将金叶子塞到无剑手里:“拿着,去抽吧。”

无剑又惊又喜:“谢谢哥!”

随手画下那个名为寻梦的法阵,将一筐金叶子尽数倒入,念念有词。

 

于是,木剑眼睁睁地看着浮生在他身旁倏然消失。

出现在了传送阵里。

无剑瞪大眼:“啊,你就是浮生剑?”

 

浮生:“mmp,万万没想到up的是老子,木剑你等着点#$%&#%$^#”

 

====

 

五剑之境,剑冢。

自从浮生被寻梦法阵召唤去无剑身旁做事,木剑就无人可以讨论统治世界的邪恶计划了。

他一个人孤独地喝着茶,长叹一声。

唉,寂寞。

 

门却又一次被推开了。

无剑怯怯站在木剑面前,喊:“哥。”

木剑眼也不抬,说:“这回又看上谁想抽了?”

没想到无剑却一步步蹭到他面前,握住他的手。

喃喃说:“哥,跟我走吧。”

 

====

 

后来,无剑终于成为了一个五花满图鉴的人。

而无剑最近的乐趣,则是唆使木剑去噩梦本刷魍魉碎片。

嗯,故事讲完了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4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