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了这杯情花茶

梦间集乙女向子博。给评论写回复的是主号->@以斛酌

【男神x你】假如梦间集开发智能男友

震惊!本次活动期间梦间集商城上架最新单品——不同角色的智能男友

告别触碰界面的冰冷屏幕,在家即可拥抱男神!

真实尺寸,机体材料健康环保,性格设定完善,随礼包附送3888金叶子。

——独守千年星辰日月,而今TA眼中仅留你一人。

你,还在犹豫什么?


同系列链接:#回家#    #与扫地机器人的较量# 


 ====

#回家# 


 

【圣火令】

你气喘吁吁地独自拖着将一人高的箱子,从小区门口一路搬回单元楼。

盛夏午后搬快递,运动量不亚于中学时长跑八百米。回到家后,你挣扎着将圣火开机,然后就累瘫在了沙发上。

余光瞥见你的智能男友缓慢坐直了身子,僵硬地晃了晃脑袋,又伸了个大懒腰,站直了身,从纸箱里跨了出来。

歪着头与你四目相对,异色的双瞳闪了闪,眯起眼笑了。

“哦?我的小猫咪为什么这么狼狈?这个琉璃盏挺漂亮,要我给你倒杯水么?”

他手中拿着你的玻璃杯,笑眯眯地问。

 

“拿我手机来。”

你颐指气使,隔空比划茶几的方向。

他心领神会地点点头,拿起手机,用颇夸张的姿势双手递给了你,顺势就在你身边坐下了。

你看到他抬了抬胳膊,想必是打算顺手搂你的肩。

迟疑片刻,又放了下去。

你见状,便朝他的方向挪了挪,歪着头枕到了他的肩上,将手机举在眼前。

你听见他在你耳畔压低声音笑了一声。

“这么主动?”

而刚刚放下的左手也从善如流地搂住你的肩。

你不答话,而是调出了游戏,把手机往他手心里一塞。他颇为惊讶,一扬眉,满脸疑惑。

 

“——礼包送的三千叶子,由你来抽。抽不出你自己就别进家门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齐眉棍】

你常听身边朋友说起梦间集这个游戏,因为种种原因,一直都没有入坑。

乙女向游戏向来不太投你所好,尽管如此,你心中仍旧向往着花朝月夕的爱情。

那天你与朋友逛街,一路上,对方第一百零一次向你推荐梦间集,被你拒绝后,又硬要拉你去围观隔壁科技城的人工智能区域。

还未走进商城,就发现“梦间集智能男友”的条幅横在门外。

你还都没反应过来,朋友已经扑到了她那几位纸片人男朋友的展柜前,专心致志地与展柜中人对话,把你撂在了一边。

你无奈,索性自己逛了起来。

 

智能男友们穿着各式古装服饰,在你经过他们时,会依照性格与你对话。

在经过了几位“岂能与尔等庶民为伍?”“本公子武功盖世,你可不要辱没本公子身份”之后,你觉得心有点累,恰巧眼前这一位颇为安静,你便在他面前停了下来。

你自顾自刷了一会儿手机,想起要去找你那朋友。

未想只是刚转过了身,身后那位高马尾小哥却叹了一声。

你回头,恰好与他对上了视线。

“我终于找到了你,可你……仍旧要将我置之不理么?”

他目光温柔,深潭般的双眸中却隐隐映着哀怆,似乎努力想要挽留你,却又不知道该如何说明。

你的心蓦地软了下来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倚天剑】

他坐在你的面前,与你面面相觑。

“既已承诺与你并肩同行,你之所求,我定无所不至。”

说出这句话时,他神情郑重,只是看向你的目光温和,分明映着笑意。

 

你万万没想到,倚天开机后对你说的第一句话,竟然是这样的。

这人向来以高冷著称。待在手机里的时候,每天口口声声念的只有他的剑道,或是皱眉斥责你嗜酒。偶有交心体己的话,也只是在相随剧情中听过一遍,隔了许久,也忘得差不多了。

你已准备好了听他啰嗦几段关于剑道的大道理,再不济,也得是催着你去用功学习。

谁知他神色俨然地说出了这样的话。

 

“我说什么,你就会做什么?此话当真?”

“嗯。”他点了点头。

“那你……抬高声调说句话?”

“像——这样?”他果然用稍明朗的声线回答你,表情显然不明所以。

“还要再高些。”

“嗯……那这样?”

“好了!下面跟着我念哦!”

他微微皱着眉,虽然不知你心中所想,仍点了点头,迁就着你的奇异要求。

 

“我说你念——怎么样,要不要我给你来一段,空手变金鱼如何?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真武剑】

站在逼仄的小卧室内,真武神情显得有些窘迫。

隔着一扇玻璃门,你的室友正在客厅内与男朋友煲着电话粥,甜言蜜语一套一套的,全然不顾自己的声音会被室友听到。

真武的表情变得更尴尬了。

 

“抱歉啊,我这是出租屋,也没个好地方能供你修行……”

你压低了声音向他道歉。

他示意宽慰地笑了笑:“修行本不拘泥于场所,阁下不必介怀。”迟疑片刻,伸出手,竟轻轻拍了拍你的头。

你先是觉得有些不好意思,转念一想,想必他是以长辈自居,又隐隐有些不开心。

“你都已经站在我卧房里了,也不需要再用这种拗口的称呼了吧?”

他愣了愣,缓缓点了点头,脸隐约有些泛红。见你饶有兴致地瞧着他,匆忙偏头,不与你视线相交。

却仍旧低声回答:“……你说了算。”

 

你从衣柜中抱出一个购物袋,塞到了真武怀中。

“把你这身衣服换下来吧,大热天的,看着多奇怪!”

他倒是依言接过了套装,却踌躇地望了你一眼。你被他看得有点懵:“嫌不好看?”

他慌忙摇头。

“不……屋子这么小,教我在何处更衣?”

你忍笑指了指墙角,然后转过身望向门口,“在那儿换吧,我不偷看。”

 

过了很久,你也不知真武是否换好衣服,却也不敢回头偷瞄。倒是你室友见你很久没吭声,也不敲门,就贸然闯进屋来。

你看到身影映在门框中玻璃上时,心中已觉出不妙,还是没能来得及拦阻。

“哦哟,这是什么情况,金屋藏娇?”

真武满脸无奈地站在原地,你发现他已将自己衣物妥善叠好,塞到塑料袋中。现在的他看起来已与现代人相差无几了。

你正准备说些什么圆场,未想真武疾行几步,一把挽住了你的左手。

 

“你好,我就是她的男朋友,还请多关照。”


TBC

评论(31)

热度(522)